阿落怎么你了

In the end.

【all甜】沉寂(上)

  没错又是刀子

  不喜勿喷 jx党划走

  主伽×甜

  

  

  

  

  

  好想沉入大海啊,这样就不会觉得累了

  

  

  

  ...

  

  

  超人联盟的秘密文件被偷走了,现场留下了一撮绿发,所有人都认为是甜心偷的,因为放眼整个超人联盟,也只有她才拥有一头绿色的长发。

  

  “甜心超人!你还有什么要狡辩的!”重力超人生气地大吼。“相信我!真的不是我!”甜心泪眼婆娑地看着面前的老人。

  

  “证据确凿百口莫辩,你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借口?”雅量超人平静的说,但额头鼓起的青筋暴露了她,随即她又气愤的开口:“不用多说了,重力超人,把她交给星冕!”

  

  蛇夫座 星冕办公室

  

  “什么!”星冕不敢相信,“光凭一根头发 就说是甜心偷的?”“星冕,别忘了,她的发色是在全宇宙都很稀少的。”重力超人义愤填膺的说。“……”

  

  很快,整个超人联盟都知道了甜心就是偷走秘密文件的人,尽管甜心一再解释,可之前对她很信任的人们都已经不再相信她,也开始在背后议论她。

  

  甚至,也包括她最爱的人。

  

  因为粗心超人不在星星球,所以他并不知情。

  

  宅家。

  

  

  “啪”开心一巴掌扇在女孩白嫩的脸上,光听声音就知道,这一巴掌非常用力,女孩的脸上瞬间多出了一道突兀的红印。

  

  小心超人冷冷地盯着她,猩红的眸子发出了幽怨的光,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瞬移走了。

  

  花心超人没说话,只是安抚性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走了。

  

  空气陷入死一般的寂静,甜心的眼泪已经模糊了视线,现在她只想让那个唯一信任她,也是那个让她最有安全感的人回来。

  

  伽罗,你在哪啊…

  

  

  阿德里星

  

  

  伽罗刚处理完公事,就接到了甜心的电话。

  

  “喂?小姑娘,怎么了。什么?好,我知道了,你先别急,我马上就到。”男人起身,披上一件外衣,推门而出。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1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