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怎么你了

In the end.

灵感投稿+注意事项

嗨呀大家好 今天跟大家说一些我个人的雷点以及和我相处时的注意事项

  

  

  1.首先可以用我的灵感的 但是要标明吼

  2.ky党不看可以划走 不用在私信里轰炸我 已  经全都拉黑了 再有的话直接挂人

  3.跟我不太熟的宝宝不用紧张的 可以私信和我聊天的哦

  4.交友 但是只限all甜圈子的太太 磕伽小的宝宝们可以划走

  5.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里投稿 但是不要轰炸

  6.最好不要在我的作品下(打了tag)提其他cp

  7.不要在我的评论区把太太们互相比较 太太们都很棒 没有必要

  

  

  

  End_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