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怎么你了

In the end.

【all甜】:假如大家出现了兽化

  第二篇来啦!

  ooc预警

  本文主写【开甜 粗甜】

  ky怪滚出我的视线

  

  

  此处用开心视角讲述

  

  今天又起晚了 唉  甜心也在早知道早起一点 也不至于被那几个家伙抢先了

  

  欸 怎么回事 小心的头上是什么 是 耳朵? 好奇怪 我从来没发现他的头盔这么逼真 但是身后怎么还有 尾巴? 太奇怪了 难道他变猫了

  

  伽罗也 也变了耶 这是…狼耳朵 还有尾巴!好恐怖 瞬间感觉伽罗平时的亲切感瞬间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非常强烈的压迫感

  

  花心变的是狐狸吗 居然有点可爱 这个毛茸茸的尾巴好想rua一下呀!哈哈哈 不愧是八卦之王 变成狐狸也没忘记吃瓜哈哈哈

  

  粗心这个家伙怎么又黏住甜心了! 呵 果然是考拉 我早有预料 真是的 甜心都没跟我贴贴 过分过分过分过分过分!

  

  嗯?他们指着我干嘛 让我摸摸头顶 蛙趣 怎么长出来了耳朵!尾巴也有了! 什么 我居然是狗 呜呜 但没啥 狗狗也是很可爱的

  

  等等 好像只有甜心没变吧

  

  这是怎么回事 不管了 反正我也要跟甜心贴贴!

  

  (画面自行脑补)

  ………………………………………

  宅家的几个男孩围着甜心 又抱又亲 还一直跟它贴贴 特别是开心 都快把甜心亲死了

  

  弱小的兔子 还是被围攻了哦

  

  

  

  end_

  

  

  

  

  

  

  

评论(12)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