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落怎么你了

In the end.

【all甜】:写在风中的信

  前方刀子来袭

  不喜勿喷

  

  

  对了说一下 本人是初中生 已经开学啦 作业比较多 所以更的不勤 这篇算是一个摸鱼

  

  

  

  

  “今天 是你离开的第二年了”

  

  黑发男孩站在一片花海里 望着前方的夕阳 喃喃自语着

  

  “你怎么不回来看看我们呢”

  

  一颗泪珠顺着男孩白皙的脸庞上滑下 

  

  

  

  

  这是甜心牺牲的第二年 她没有消失 而是化作了一片花瓣 随着刚入春的暖风飞走了

  

  

  

  “我尝试留住她 她却从我的指尖飞走了”

  

 男人懊恼的将手放在头上 原本漂亮的青蓝色头发变得杂乱 女孩的笑声仿佛还回荡在耳畔

  

  “都怪我 没有保护好你”

  

  

  

  “为什么像她这么温柔的存在 却被战火带走了”

  

  开心一声不吭的坐在地上 房间里的沙袋已经被打烂了 他没有戴拳套 修长的手指被砸的泛红

  

  “如果有下一次 我再也不逃避你帮我补习了”

  

  

  

  

  “我好想你 你回来吧”

  

  粗心坐在实验室 桌上堆满了粉色的标签 已经全部落满了灰色的水渍

  

  “我再也不会忘掉关于你的所有事了”

  

  

  

  “我承认 你才是我唯一的女主角”

  

  “咔嚓”镜子掉在了地上 碎片扎进了男孩古铜色的皮肤里 血滴伴随着眼泪落了下来

  

  “好疼啊 但你应该更痛吧” 

  

  

  星星球永远不会忘记 那个甜美的女孩 是为了他们而死

  

  

  End_

  

  

  

  

  

  

  

  

  

  

  

  

  

  

评论(6)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